一个小小号

可以叫我啊谢~一个精分写手,看似高冷其实只是不会搭讪!!长篇苦手……练习中

【逗贼逗无差】今天韩金喷那个韩国小鲜肉了么?

·禁一切!小明星X主播的设定,不喜勿入

·不是什么正式的东西。

·是的!我更新了!

·文笔烂,别喷我。



——

金泰相很郁闷。


他,作为一个被公司各种包装的小艺人,平时在聚光灯下面只能职业假笑,一天下来,整张脸和塞进石灰里一样梆硬。

 

在这样的艰难人生下,他唯一的一点小小爱好就是打打联盟,放松一下自己。


但不知道是哪个神仙粉丝通过一系列蛛丝马迹,愣是把金泰相藏得严严实实的大号小号全扒出来。

 

而金泰相本人,也是今天才知道自己的游戏账号被人扒出来了。

 

“又不是我喷人!能不能被再搞我了!”

金泰相在自己床上痛苦打滚180°,完成正转反转各一圈。

 

但是,可惜可惜。微博上关于他的讨论无休无止。

 

-

此时此刻,距离截图被爆出已经过去了24小时。在这一天里,韩金可谓是不眠不休持续作战到天亮,连着在自己评论里怼了十几个粉丝,精神可嘉。

 

对于满嘴脏话上来就是生殖器与祖宗十八代的,韩金一律反手拉黑;而另一部分,企图传递给韩金自己哥哥多不容易这一理念的小可怜,被韩金喷到心态爆炸,直接把韩金拉黑了。

 

原本仅仅是一个小主博和粉丝互喷还没有什么,但不知道是公司炒作还是营销公司闻风而动。一天之内#金泰相被主播痛骂# 的热搜光荣登顶,引发更多营销号下场转载评论。

 

热搜里不仅罗列出了金泰相被喷的前因后果,更多的是对其本人以及粉丝群体的嘲讽——本人没什么拿得出手的实绩粉丝还玻璃心的一批,在鱼龙混杂中还夹杂着韩金与粉丝们的欢乐评论互动。

 

一时之间可谓精彩纷呈。

 

-

金泰相大声念出评论里的话:“nili金泰相有什么能打的?一个综艺咖,少来倒贴。”

“我怎么说也是写过专辑的啊,没有这么混啊!而且我倒贴谁了啊?那个主播?我吊打他好不好!”


成衍俊向后倒在椅子里转了个圈面对着金泰相说:“对对对,你那张专辑很不错的。哥~快别看评论了,来双排吧。”

金泰相没有理他,再度崩溃倒在床上。手机上正显示一个评论上面写着

——金泰相粉丝XSWL,自己蒸煮菜的抠脚还不许骂了?

 

这句话直击了作为一个男人的尊严:你竟然质疑我的游戏技术?


金泰相的声音闷闷的从床边传来:“衍俊啊,韩服大师现在也是菜的抠脚的了么?”

 

“啊是啊是啊。哥~快来打排位吧”带着耳机正在专心游戏的成衍俊十分敷衍地回答道。

 

 -

韩金原本是不认识这个金泰相是个什么人的,特地百度了一下才知道。

 

百度百科如是写道:金泰相,韩国艺人,在大陆以综艺出名,形象帅气,待人温和有礼,出演多部剧集。今年三月发售了由自己作词作曲的专辑。

 

这人到底是干嘛的。

韩金对着百度百科上罗列的各种综艺电视剧电影歌曲的名字,顿时头大。但他心中已经把金泰相划入了花瓶的范畴。

 

并顺手发了个微博。

 

——韩服王者以下不配喷我。

 

这也不怪韩金,作为一名大写的直男。他对于这些偶像明星一向是没什么好感的,尤其是像金泰相这种被他划进花瓶范围里的,没什么硬本事(疑似)靠着脸走红的。

 

陈宇浩刷微博看到这条差点没笑到椅子下面去,对韩金说:“司马,你自己才是个钻石,要求王者以上!哈哈哈哈”

 

 

但是他和陈宇浩都没有料到的是,他这条微博发出不到几小时,引起了大量转发,微博上红红火火的全是直男嘲笑粉丝连游戏都不会玩就来护犊子,以及早就看金泰相不顺眼的人轮番diss。

 

至于,韩金发完那条微博之后手忙脚乱的开始赶今天的作业。等到他打开微博时,被刷上微博热点早已不再只仅限于游戏里喷人挂机这件小事,变成了粉丝素质低下与偶像失格等话题。

 

等到韩金终于有时间打开微博,挂在热搜上的已经变成了#金泰相粉丝毒瘤#,#XXdiss金泰相#等话题。

 

韩金点进热搜,挂在首条的正是自己的微博,一种我真牛逼的情绪油然升起。然后又马上被下一条微博罗列的粉丝恶臭行径吓萎了。

 

此条微博用精美的排版和满满的九图控诉了金泰相粉丝的种种恶行,看完之后韩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:

 

——龟龟,这粉丝和这金泰相都能只手遮天发射导弹了啊。

 

韩金关掉微博,现在的话题早就和他没什么关系了,变成了粉丝圈子与高贵路人的互殴。


但自我认为很有素质的韩金先生谨慎的回忆了一下之前那局游戏,发现

 

“好像挂机更可耻…?”

 

他把这句话发给陈宇浩,对面秒回。

 

“???”

“你被盗号了?”

“终于知道挂机可耻了”

 

韩金眼都没眨一下,飞快的回了一句。

 

“那我下次6女神吧。”

“双排么?”

 

光:不排,没分了

光:带不动你

司马老贼:滚。

 

被好友嫌弃的韩金默默打开一局游戏。让撕逼去他妈吧。

 

但有时候,命运就是这么巧合。

 

没错,他又排到了金泰相。

 

金泰相看着对面有点眼熟的id,顿时清醒。

 

“这不就是害我掉分还挂机的混蛋么!?”

 

金泰相在房间里大吼,和他双排的成衍俊默默地把椅子向旁边挪了挪,生怕金泰相一激动误伤自己。

 

“哥,你忘了这人还骂你来着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